|

首页 > 走进永清 > 企业之窗

河北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:以诚信赢得客户 以品牌占领市场

发表日期:2020-08-04

 

河北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,一直坚持纯粮酿造,小窖发酵,秉持重质量、重信誉、重服务的发展理念,荣获了“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产品”、“省级信用优良企业”等荣誉称号,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和称赞。
在河北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的灌装车间内,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有序进行生产作业,全过程都有质检员严把产品质量关。
【同期声:河北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质检员 李晓娜 重点检查白酒生产过程中的各种工序是否符合公司标准,并随机抽取样品,带回质检中心,检测酒精度以及各项理化指标,确保产品符合国家标准,让咱们消费者喝的放心。】
【同期声:河北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赵洪江 燕南春始终坚持纯粮酿造,小窖发酵,从高粱的育种、种植,再到发酵生产,我们从源头上严把质量关,建立了产品追溯体系。同时,我们拥有一支由国家一级酿酒大师、品酒师,国家级、省级白酒评委组成的专业队伍,对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进行严格把关,这也是燕南春产品质量稳定如一的根本保障。】
在严把产品质量关的同时,河北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更加注重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,以及公司整体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的提升,公司每年都会组织经销商感受企业文化,共同打造诚信销售体系,营造了良好的业界口碑。
【同期声:河北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赵洪江 燕南春发展经营了半个多世纪,靠的就是重质量、重信誉、重服务的发展理念。“产品等于人品,质量等于生命”,“做酒如做人”,这是我们燕南春经营发展的根本宗旨。我们每年都会定期举办诚信宣传活动,让经销商参与进来,切身感受燕南春的企业文化,共同打造诚信经营、诚信服务的销售体系,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。】
过硬的产品质量,诚信的销售理念,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,业务范围已从白酒的酿造经营,扩展到红酒、纯净水生产销售等。产品市场也从周边的京津冀地区扩大到了海外的韩国、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。
【同期声:河北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赵洪江 今年,我们将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加大资金投入,更换最新的研发检测设备,扩充专业人才队伍,打造国内一流的产品研发检测中心,不断提高产品质量,提升服务水平,让消费者喝到实惠、放心的纯粮酒,进而为永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。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