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
首页 > 走进永清 > 特色园区

恒美国际花都:鲜花争奇斗艳,游客络绎不绝

发表日期:2019-01-04来源:永清县电视台编辑录入:


       元旦小长假,位于龙虎庄乡的恒美国际花都交易火爆,每天都有来自京津廊及周边县市的大批游客前来采购或游玩。

走进恒美国际花都的连栋温室,各式各样的花木摆得满满当当,既有娇艳欲滴的仙客来,喜庆祥和的平头红,也有婀娜多姿的台湾榕,不畏严寒的北美冬青。游客们或是拍拍照片,或是买上一两盆中意的花儿,霸州的李女士一家是专程来恒美国际花都游玩赏花的。

元旦小长假,恒美国际花都迎来了旅游高潮,每天来这里的游客达5万人。

恒美国际花都由河北恒都美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于2018年投资8亿元建设,11月11日正式开园,占地6万余亩,分花卉园林种植区、高效蔬菜生产示范基地、国际花卉贸易区、国际国内大型花卉集散物流园等区域,是中国首个以花卉为核心的全产业链田园综合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