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
首页 > 走进永清 > 特色园区

永清经开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文明创建集中观摩拉练活动

发表日期:2019-09-25

         9月19日,永清经开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文明创建集中观摩拉练活动。组织村街干部进行逐村观摩,总结交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文明创建经验。

        通过观摩拉练,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各自工作的不足。纷纷表示,将学习先进村街的工作经验和做法,力争人居环境整治和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       【同期声:永清经开区东桑园村党支部书记  陈亮  在今后的工作中,我村街将补齐短板,寻找差距,在硬化工作方面,我村街将修村南道路700余米,安装路灯7盏,进一步提升我村街的人居环境水平。】

       【同期声:永清经开区曹庄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  孙长俞  我们将组织两委干部和村民代表投入到此项工作当中来,实行分片管理责任制,确保村街卫生得到长期有效保障,在村街亮化方面,我们将增设多盏路灯,为村民夜间出行提供方便。总之,我们将补齐短板,进一步提升我村人居环境水平。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