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
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政府会议

我县召开“大棚房”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议

发表日期:2018-11-19来源:永清县电视台编辑录入:

11月16日,县长张兵主持召开全县“大棚房”问题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议。

22.jpg

张兵强调,各级各相关部门,思想认识务必要再提高,充分认识“大棚房”清理整治,既是政治任务,也是民生工程,关系百姓切身利益,要提高政治敏感性,高度重视,迅速行动,狠抓落实。

33.jpg

张兵要求,排查整改务必要再坚决。各乡镇、园区要严格属地管理,充分发动干部群众,对辖区进行“拉网式”排查,要注重疑似和隐蔽式设施项目,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。重点排查农业园区、农业项目,对存在问题的,要坚持应拆尽拆、应改必改,成立专门小组,专人盯办,第一时间整改到位,达到验收标准,不留隐患。

张兵强调,责任担当务必要再夯实。要强化组织领导,成立组织,明确责任,要加强督导调度,县政府督查室要开展专项督导,要严肃纪律要求,对于推诿扯皮、不推不动的,严肃约谈,严厉问责和惩戒,绝不姑息。

张兵还强调了经济、安全生产、温暖过冬、大气环保、冬季防火和非洲猪瘟防控等方面工作。

副县长茹进军也就“大棚房”问题清理整治工作讲了意见。